close

image

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!

 

最近番茄也1歲4個月了

看到身邊不少同齡寶寶的媽媽們

都物色好滑步車讓寶寶滑步放電

寶寶們在那邊嚕來嚕去真可愛啊 ❤️

讓我也不禁在思考到底該不該買

這種花錢又佔空間的過渡期玩具

因為自己小時候沒有也活很好啊 XD

不能直接等會騎腳踏車的時候嗎 😂

 

結果正好朋友想要送禮物給番茄

我就想說不如你就送番茄這個吧!

韓國Bontoy Traveller紅點設計美學騎乘行李箱 - 米格魯(咖啡色)

image

至少它不單只有滑步這一個功能

它還是行李箱可以裝東西帶出門 😳

而且實在是長得有夠可愛好想要 😍

以後用不上了在家當椅子也很好 😂

在家當可愛小型置物櫃也不錯啊 👍

媽媽內心已經想完一輪用(藉)途(口) 

就決定來收下這個可愛的禮物啦!

 

每天等啊等等啊等~終於來啦~

image

怎麼連紙箱包裝都這麼可愛呢 

image

還有用一個大的防塵袋裝起來 ❤️

image

先來讓可愛的米格魯360度展示一下 XD

image

它的外觀設計真的是可愛死了 😍

image

但我有點意外不是兩面都棕色的就是了

image

因為這樣一定會很容易弄髒 😭

不想讓它出門了 XD

image

上面有個洞洞要來裝把手!把手勒!

藏在狗狗的身體裡 XD

image

怎麼裝呢 🤔

image

先把把手柄套到洞裡

image

再把螺絲圈圈鎖在箱子裡面

image

有看到嗎~還蠻好鎖的~

image

就大功告成啦!🎉 🎉 🎉

image

然後我就超期待番茄看到的驚喜表情!!!

結果!!!

番茄!!!

怕它!!!

怎麼會這樣!!!

 

我想可能是這隻米格魯長太逼真

讓番茄以為是陌生狗跑來家裡面

因為現在番茄正陷入黏皮糖時期

超黏媽媽和熟悉的人超怕陌生人

所以這隻可愛的狗狗一靠近番茄

番茄就一副要哭要哭的臉臉逃走

連放一堆她喜歡的娃娃在狗狗上

image

番茄也怕得要死狂爬走 😂 😂 😂 

媽媽玻璃心碎滿地幸好不是我買 😂

但總不能真拿來當可愛裝飾品吧 😱

只好想想可以讓番茄接納的方法 💡

 

後來我讓狗狗裡面放滿番茄喜歡的書和玩具

看番茄會不會願意靠近狗狗

image

結果!可以耶!

總算至少願意靠近狗狗 XD

image

但就僅此 😂

她還是不想上車車

image

好吧!才一天嘛

再多給你培養感情幾天囉~

 

培養到第四天!終於!

願意坐上去啦!

image

終於拍到番茄騎乘狗狗的颯颯英姿 ❤️ ❤️ ❤️

image

還給我甜笑 😍

終於!接納了這隻狗 😂

image

不過現在1Y4M的番茄身高才73cm

短腿小矮子坐上狗狗還勾不到地板

只好媽媽幫她推推過過乾癮

點我去IG看影片

因為要蹲著推實在是很費力

我就套條線拉著拖比較省力 XD

不得不說它的輪子蠻咕溜的

很好推好滑期待番茄自己滑 

 

順便來測試一下

如果真的要帶出門的話

到底可以裝多少東西呢 🤔

猜猜看裡面塞了多少東西 XD

image

不要太快滾下去嘛

不猜一下嗎 😂

好吧!答案揭曉!

登登登登!

image

我總共放了

三件番茄衣服+一件外套+一件紗布包巾

三個奶瓶+B5+淨潤膚

還有20片尿布!XD

真的是塞超滿的 😂

image

當然可以在塞一些哩哩摳摳的小東西

因為它裡面還有一些凹槽可以放東西

包括那個狗狗頭也有個小洞洞可以放

不過如果旅行要帶建議要加密碼鏈帶

不然隨便一開就可以拿東西了很危險

 

然後我一開始以為這個扣環是用按的 XD

image

按很久想說怎麼都不會解開 😂

image

原來是這樣開 哈哈哈 超蠢

image

但我應該是不會帶它出門旅行

除非以後番茄要求要帶它出門

我覺得頂多帶去公園逛或野餐

可以隨身帶些寶寶喜歡的東西

出門嚕一嚕玩一玩放放電回家

不然去旅行九成就變成髒狗狗 😂

米格魯就乖乖在家當可愛家狗 ❤️

image

 

最後來盤點一下!

》產品特點

📌 車車重量 3.1公斤

📌 使用年齡 18M-8Y

📌 容納空間 17公升

📌 限制重量 100公斤

📌 尺寸 56cm長x22cm寬x36cm高

📌 可以當登機箱

📌 兩段式拉桿設計

📌 前輪可360度旋轉

image

以上分享給大家做個參考囉~

 

 想看更多育兒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

 

 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 

 點我去IG玩(@littletomato0406)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